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新北市板橋]歡樂耶誕城日景

據說是新北市最有耶誕氣氛的地方,但..早上好像有點弱XDDD

DSC_1426




DSC_1389
聽說今年板橋這站這為了耶誕節,花了不少錢跟心思來布置,趁的最後一天好天氣前來看看,可惜時間沒算準,一出火車站是個大逆光,大竹筍喬裝成的耶誕樹整個暗摸摸,只好先跳過,先拍個剪影,所幸今天的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DSC_1397
沿著廣場外圍走,都會看到頭頂上有很多的造型燈海,想必晚上應該會很壯觀吧,白天就單拍吧!!
DSC_1398
到了往大遠百的路口,回頭看見車站上的大樓也閃耀著光芒,就趕緊拍下!!
DSC_1402
大遠百的耶誕樹,有點弱~~小小的!!
DSC_1409
傳說中的大遠百,開了那麼久,今天第一次經過,所以我當然也沒進去過啦XDD
DSC_1407

DSC_1417
在外圍繞了一些時間再回到廣場,陽光終於要照到耶誕樹了,趕緊跑到二樓找好的地方拍一拍
DSC_1418
大耶誕樹的頂端,那樓梯是給耶誕老公公爬的,但白天老公公在休息,所以沒人爬!!
DSC_1419
一旁薑餅屋的雪人,很多小朋友都會跑來跟她拍照喔!!
DSC_1423

DSC_1427
耶誕樹與板橋車站~~
DSC_1428
耶誕樹與一旁的大樓
DSC_1432
白天在摸魚的耶誕老公公
DSC_1433
白天的耶誕樹沒有點燈,只好想辦法讓他亮一下囉!!
DSC_1456
有請太陽公公囉~~哈哈!!
其實白天這裡就跟平常差不多,只有稀疏的遊客會經過,不過因為耶誕節放了兩個遊樂設施在廣場,所以會有很多小朋友來排隊乘坐,喜歡拍小棚有的人可以來這拍。
看來要真正體會這裡的耶誕氣氛,還是要晚上來,只好再找時間,晚上再來晃晃吧!!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