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日本淺草]現今世界第一高塔、你還不來瞧瞧嗎!!<東京晴空塔>(天空樹)

世界第一高塔,634公尺的巨型標的,讓原本寧靜樸實的押上地區,頓時活絡了起來!!
DSC_9558

在淺草地區晃了一陣子,終於要前往晴空塔囉!!
DSC_9486
吾棲橋上的貓貓,一旁還有一個小小的派出所,經過時剛好看到有車子被攔下開罰單XDD
DSC_9488
吾妻橋算是拍攝晴空塔相當芭樂的位置,因為很多旅行團不見得會拉到晴空塔,但一定會安排雷門,所以大多的遊客都會來到吾妻橋看看晴空塔,好歹拍的到,回國跟親友說時,也能算是去過吧!!^^
DSC_9492
今天比較可惜的就是天氣不是很好,不然配上藍天一定很美!!
一旁的朝日大樓時在搶眼啊!!這就是建築師厲害的地方,就算沒你高也要靠造形搶你的鋒頭啊!!XDD
DSC_9497
一旁的搭船前往台場的地方,原本這次是要搭HIMIKO號的,後來行程變動,就沒搭啦~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DSC_9498
可別看朝日大樓在晴空塔旁矮矮的,來到他身旁,他也是非常高大的喔!!變成金黃色的尾巴了!!
DSC_9505
從淺草走到晴空塔大約15分鐘路程,而會推薦用走的來走這段路程,原因有二
第一就是可以漫步在沒那麼商業化的日本街頭,這裡有別其他大城市,走起來輕鬆愜意
二來就是,走在路上你會被突然出現的晴空塔給嚇到,一個路口、一個轉彎,晴空塔都會出現,那樣的驚奇不是搭地鐵可以感受到的,所以強烈推薦用走的吧!!
DSC_9507
邊走邊聊,一轉頭,嘿嘿~~你又出現啦!!
DSC_9509
途中經過的小路橋,這裡拍攝晴空塔挺不錯的喔!!
DSC_9512
廣角的好處,就算你再高,一樣可以入鏡低!!
DSC_9513
走了約15分鐘,終於來到晴空塔下囉!!
DSC_9515
晴空塔下可是一個超大的商場,據說裡面有300多間商店,可以讓你好的混上一整天啊!!
DSC_9516
來到這當然是先拍照囉!!
DSC_9522
在這突然發現一面凸面鏡,就是在轉彎處看到的那種鏡子,一看位置正好可以拍下晴空塔全景,馬上喬好位置拍下這張!!其實拍完有點納悶,因為看了一下鏡子安裝的位置,並不是在電線杆或是柱子上,而是在一台腳踏車上,沒錯就是腳踏車!!
就在我還在好奇時,突然有兩位身穿施工服裝的阿伯走過來,用日文跟比手畫腳說了一些事情,然後~~我搞懂了,原來他們是要告訴我們怎麼拍才會拍出與晴空塔美麗的合照!!
這樣一來就可以解開謎題啦,原來這腳踏車也是它們放的!!而比手畫腳後的成果就是下面這張啦!!
DSC_9523
阿伯比手畫腳要我們腳站在那裡,然後手要怎麼擺,原來是要拍出將晴空塔捧在手心的感覺啊!!感謝阿伯的熱心阿,讓我們一到日本就感受到日本人民的親切感喔!!^^
拍完捧手心照就先跑去商場閒晃啦,畢竟還是要先讓阿準去各家店好好的搜括一番啊!!
DSC_9529
不過一進去就被拉拉熊專櫃給吸過去了,雖然我已經對這些東西免疫了,但不得不說,真的好可愛啊!!
DSC_9532
獅子座的拉拉熊喔!!
再來就是兩個小時的逛街行程啦!!!當然逛街就沒拍照了~~請自行想像吧^^
DSC_9544
這是在逛累在沙發上休息時發現四樓的戶外觀景台,景色還不錯喔!!
DSC_9545
還可以看到一樓的廣場,晚上超多人坐在一樓拍照呢!!
DSC_9550
阿楞又出現了!!拍這個超怕一陣風,然後他就跳樓身亡了XDDDD
再來又是逛街逛街.....然後就晚上啦!!!!
DSC_9552
陪逛街的代價就是可以去拍夜景囉!!!目的雖然是十間橋,但其實哪拍都好看啊!!
DSC_9555
而且每走一段,回頭一看又是不一樣的景象!!(京成橋拍攝)
DSC_9556

DSC_9557
不過若是一個人來,要走這段還是要注意安全喔,因為人真的不多!!(西十間橋拍攝)
DSC_9560
途中走進去淺草通而沒走河堤,發現其實這拍出去的感覺很不一樣,而我還挺喜歡這裡的感覺呢^^
DSC_9561
走了約15分鐘,終於來到十間橋啦!!
DSC_9590
為啥一定要到這呢??因為這裡才可以完完整整的拍出兩根晴空塔喔!!
DSC_9563
其實看的出來,附近是挺淒涼的喔!!
DSC_9575
難得到這,一定要拍個合照!!
DSC_9588
搞笑也是一定要的啦XDD~~好大根喔!!
DSC_9589
新自由女神~~你的火炬也太大支了!!
在這又玩了好一會才依依不捨地走回商場,希望這裡開發成這樣就好,雖然十間橋這沒那麼熱鬧,但其實這裡還讓人挺放鬆的喔!!
DSC_9623
又到了要說離開的時候啦!!不過回程就沒走路了,因為還要回淺草寺拍夜景,所以就交給電車囉!!!
DSC_9624
沒錯!!一眨眼,我們又回到吾妻橋的芭樂點XDDD
DSC_9625
夜晚的吾妻橋又更炫爛奪目了,不過因為時間已經接近十點,其實路上已經沒啥人了,也不再多停留啦,趕快去看看夜晚的淺草寺吧!!

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