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日本淺草]就算不是最好吃也是最方便的美食<一蘭拉麵>

到東京就算到了凌晨沒吃飯也別擔心,因為永遠都有24小時營業的一蘭陪伴著您^^
DSC_9365

這次來東京其中一個目標就是來吃一蘭,剛好上野車站就有,所以一下Slyliner就先來圓夢啦!!
(不過上野站有點大,所以找一蘭時有點迷路XDDD)
DSC_9358
不過最終還是被我們找到啦!!
DSC_9359
一進店內就有兩台售票機,要在這先買票才能進去點拉麵喔!!
不過在這我們有點蠢,以為跟捷運一樣是先按鈕再丟錢,結果一直按上面的按鈕都沒反應,最後才看別人是先丟錢再按,才好不容易買到拉麵卷XDDD
(這裡只有一種拉麵喔,一碗是790日圓,其他按鈕都是配菜或是加麵飲料的部分!!)
DSC_9370
上野店一共有四排座位,一排大概10個左右,不過日本人吃拉麵都超快,不到10分鐘就搞定了!!所以就算客滿也不用等很久喔!!
DSC_9360
到位子前店員會給你一張點菜單,上面是讓你選面的硬度,湯的濃度,要不要加叉燒、蔥、辣等的選項,現在也都有中文版的,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囉!!
附帶一提,筷子的袋子背面有可以加點的選項,所以若吃完還要加點,可以在後面勾選喔!!
DSC_9361
我知道一蘭的溫泉但很有名,但我不知這牌子再寫啥,只覺得可愛就拍囉^^
DSC_9362
一個人就是一個洞,裡面有貼很多東西,但都看不懂!!
左上方有杯子可自行取用,左中間那台機器就是飲水機,而且是冰水喔!!夏天真的超好用的!!
DSC_9363
溫泉蛋先送來啦~~一顆100日圓
DSC_9368
隨蛋有附鹽巴,但別家太多,很鹹XDD,溫泉蛋本身不錯吃,蛋黃軟嫩軟嫩,又很有蛋的味道喔!!
DSC_9367
拉麵的部分雖然不能稱得上是超級好吃,但口味相信台灣人應該都可以接受,而且濃淡軟硬可自行選擇,所以不會吃到自己完全不喜歡的拉麵,湯頭部份我是覺得有雞湯味,所以我還挺愛的,蔥的部分因為吃的兩次,所以青蔥跟白蔥都吃過,兩個我都喜歡!!
DSC_9369
若你吃完拉麵喝完湯,最後在碗底就可以看到這些文字囉!!
中文的意思就是"若你喝到剩下這一滴,將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偷偷說第一次吃的時候沒喝完,是倒到阿準的碗裡然後拍照,但第二就有喝光光囉!!
說真的一蘭真的不錯吃,而且不貴,又24小時營業,真的是背包客的最佳良伴啊!!^^

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