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沙巴亞庇]Day4-低頭就能看到有如水族館的絢麗景象與可愛的尼莫家族

可愛的尼莫,就有如迪士尼動畫般,直接在你眼前上演!!
IMG_6532
在島上稍微幫阿比拍完照,整打算說一塊去浮淺探險時,她又說她累了,要繼續在沙灘上休息!!我只好一個人先衝下去探索這美麗世界吧!!
IMG_6390
早上天氣好,太陽大,一下水水底就可看到陽光的光芒灑落在水底,而這裡幾乎都是沙灘,所以走起來相當舒服,也可以看到一些魚,但....這樣的地形,會有很多魚嗎??
IMG_6393
繼續往前游,看到很多嘴尖尖身體長長的魚,就是跟小美人魚島看到的那些一樣,不過他們不會游很靠近人,所以只能遠遠的拍囉!!
IMG_6398
很像河豚的小傢伙!!
IMG_6410
再往前游了一段,喔喔!!海底的地形終於有了改變,出現一些珊瑚礁了,而魚種也變得絢麗不少!!
IMG_6411
終於看到魚群囉!!
IMG_6421
這裡的珊瑚也開始變多了,但這裡的珊瑚一樣不算很漂亮的,幾乎都是灰白色的,不知是原本就這樣,還是因為遊客太多造成的!!
IMG_6423
這裡也有可怕的海刺,看到他還是離遠一點,不然刺一顆上岸那就好笑了!!
IMG_6424
很像火山口的珊瑚,上面還有一隻跟我面對面的小魚仔!!
IMG_6432
喔喔~~難道妳就是...原來只是很像尼莫的傢伙,一樣會依靠海葵游著,而且這傢伙可是兇的很阿,一靠近,就會游出海葵,然後一直朝你過來,狠狠的盯著你!!
IMG_6436
一整群的海刺,是想刺死誰啊!!重點是他們中心還散發出藍色的光芒耶~不知是眼花還是怎樣XDD
IMG_6438
這傢伙一直盯著我,我又沒破壞你家,幹嘛這樣啊!!
IMG_6444
很特別的一些珊瑚
IMG_6446

IMG_6449
紫色刺的海刺還是還膽呢??
IMG_6454
色彩鮮艷的傢伙,但他很怕人,好不容易才拍到比較近的一張!!
IMG_6464
一群比較大的魚,但顏色比較平庸~~噗!!
IMG_6472
很酷的珊瑚
IMG_6477
這種白條紋的魚在沙包的海裡有好多好多~~而且他們很兇,不怕人,還會不經意的啄你,真的很有3D食人魚的感覺,重點是啄的會痛啊Q__Q
IMG_6480
笨蛋跟蹤我,偷偷跑來浮淺!!
IMG_6483
那就拍一下水中的樣子吧XDDD
IMG_6489
沒注意到鏡頭上有水滴,好險沒遮到臉!!
但這小子才下來一會又跑回岸上休息了!!我只好在大海中繼續尋找尼莫啦!!
IMG_6490
你看~~他們有多不怕人啊!!一直往鏡頭靠過來!!這是要怎麼拍啦==
IMG_6497
突然來了一群小魚,游得很快,只能稍微拍到它們的身影!!
IMG_6508
這群白魚感覺很低調,因為在白茫茫的大海中,它們隱身的真的不錯啊!!要不是一整群,還真的很難發現他們的存在!!
IMG_6513
感覺是很多嘴巴的珊瑚XDDD
IMG_6517
很類似海星的傢伙,但我知他不是海星,這台灣海岸也很多!!
IMG_6522
熊貓配色的小魚們~~
就在海中四處閒晃時,疑!!這傢伙看起來有點.....
IMG_6527
阿阿阿~~就是你啊!!傳說中的尼莫啊!!!
IMG_6530
而且這朵海葵還躲了兩隻尼莫,真的超可愛的!!他們就不像上面的偽尼莫那麼兇啦,都乖乖的躲在海葵中,幾乎不會游離開!!
IMG_6533
不過它們真的很小隻,游的又恨快,應該是說它們很神經質,只要靠近些就會一直游來游去,所以沒辦法好好地拍下他們的身影!!這張是難得拍得比較清楚的!!
IMG_6535
其他都只能遠遠的拍,回來再裁圖
IMG_6548
遠遠的拍一張,看的出來尼莫們其實是很小的喔!!
好不容易找到小尼莫們,趕緊浮出水面,大致記下它們的位置,趕緊上岸去跟阿比說這個好消息囉!!

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