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關西山科]關西追櫻D1-2來山科賞櫻也別忘了試試最道地的咖哩口味-得正咖哩專門店

看似簡單的咖哩,卻讓人驚艷,這裡面絕對不簡單啊!!
DSC_1144

chick in完,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準備搭車前往山科賞櫻花囉!!
DSC_1133
此時走出飯店,喔耶!!天氣變好了啊!!藍天白雲耶~~開心!!
DSC_1134
飯店走到石山站只要短短三分鐘,且附近便利商店,居酒屋,麥當當一個都沒少,生活機能相當方便的喔!!
DSC_1136上了JR電車,屁股都還沒坐熱,10分鐘就抵達三站外的山科站啦!!但車錢好貴Q__Q
一出山科站就看到一棵枝垂櫻,只可惜枝垂櫻的花期較晚,所以這顆大概只開了三成左右,再過幾天來看應該會更美麗喔!!
DSC_1137
出了車站不是先去賞花,而是來填飽肚子啊!!之前在網路上查山科的美食,其實資料並不多,但有看到網友有推薦這間,就想說來試試看吧!!重點他也不貴啊!!
DSC_1138
店門口有掛了一隻茄子的氣球,後來也有在別的店家門口看到,想說應該是有賣茄子料理的店家都會掛一個吧!!(後來有查到此娃娃是山科的吉祥物喔!!)
DSC_1141
店內其實很小,只有吧台區的位子,大概也只有10個左右的位置,所以一開始我們是沒位子的,但因為這種店翻桌率很快,所以只等了一會我們就有位子啦!!
DSC_1154
店內只有日文的菜單,沒有中文或英文的,也沒有圖片協助點餐,好險年輕的店員還會一些簡單的英文,這裡主要就是賣咖哩的,有純咖哩,也有加上主菜的豬排咖哩,炸蝦咖哩,可樂餅咖哩等等的餐點,而價錢都在1000円以下,所以都相當便宜,而且餐點都有附一顆蛋,超級實惠的!!
DSC_1143
這位是老店長,看他切豬排炸蝦,聽那切下去喀滋喀滋的聲音超酥脆,就知道這東西一定很好吃阿
DSC_1145
將將,我們點了一個純咖哩跟一個炸蝦咖哩,看到盤子上面寫了甚麼沒啊!!上等咖哩呢,老闆一定對自己的咖哩很有信心呢,不然怎敢寫上這些字樣!!
雖然餐點本身只有白飯、咖哩、主餐、味增湯與兩樣小醃菜,但白飯的量其實相當多,所以可以吃很飽的!!
DSC_1150
將咖哩跟白飯攪拌後放入口中,哇喔!!好甜阿~這咖哩好甜,但不是死甜的味道,應該是敖咖哩時加入蔬菜所產生的甜味,咖哩也有些許的辣味,但並不是很嗆辣的fu,整體來說相當好入口,咖哩的味道也很棒!!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炸蝦囉,外觀看起來是將一整隻的蝦子對半剖切然後攤平撒上炸粉然後油炸,起鍋後再切成小塊,要下去的口感,我只能說,太~~讚~~啦!!!不知是不是他們店裡的粉是不是特製的,咬下去有夠酥脆,就算吃到最後一塊,面皮依舊酥脆,而裡面的蝦肉就更不用說了,口感Q彈,蝦甜味十足,只能說這一碗實在太棒了!!
DSC_1152
每份餐點都有附一顆生蛋黃,雖然不知該怎麼吃,但猜想應該就是丟進飯中攪拌來吃,加入蛋黃的咖哩飯,變得更柔和滑嫩,原本辛辣的口感變得溫和,又是另一層的味覺享受啊!!
對了!!隨餐附的兩個配菜雖然都不知道是甚麼東西,但吃起來口感味道都挺不錯的,脆脆酸酸的,很適合解膩!!
DSC_1153
雖然茄子是它們的招牌,但因為本人不喜歡茄子,就沒點來嘗試看看,但後來有看到別的客人點了,就看到老闆的茄子做法,是將茄子切成小塊,直接油炸,然後起鍋後,就是整盤滿滿炸得酥脆的茄子咖哩啦!!敢吃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這一餐一個人不到1000円,卻可以吃到超道地的日本咖哩,且食材口味都相當高水準,下次有機會來到山科,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