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關西祇園]關西追櫻D1-4神秘的藝妓與古老的街道,讓進入祇園白川的我們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傳說中最容易遇到藝妓的地方,很幸運的我們真的看到了,而且還是野生的藝妓兩隻喔!!^^
DSC_1383


從山科搭JR到京都,然後再轉京阪電車來到三条京阪!!
其實本日行程原本是打算先去二条城看夜櫻的,但看了櫻花前線的花況,祇園這邊的櫻花已經接近末期,要是過幾天再來,可能只能看到"葉"櫻啦!!後來發現此決定是完全正確啊!!哈哈!!
DSC_1348
出了電車站,其實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方向,東轉西轉終於將腦中的GPS定位好了,準備前往祇園找藝妓順便賞花囉!!
DSC_1349
其實祇園的範圍相當大,而櫻花比較多的區域就在白川以及高瀨川附近,但其實隨便走走晃晃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就算真的沒做功課,隨便來這晃晃,轉個小彎,說不定就可以發現一片櫻花美景呢!!
DSC_1350
櫻花樹下來杯抹茶,品嘗個和果子,人生也不過如此阿~~
DSC_1351
祇園這區隨便一條小巷子,都充滿著濃濃的日本fu~~而且他們的街道怎麼永遠都是那麼乾淨啊!!(這次唯一看到像台北街頭一樣髒亂的就是道頓崛,不過那的外籍遊客實在很多,所以兇手是誰,嘿嘿....不用我多說了!!)
DSC_1352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白川櫻花天幕啦,雖然花況已經開始走下坡,但看起來還是壯觀,還是看得目不轉睛!!
DSC_1356
美麗的天幕,夜間來看更是壯觀,可惜今晚走完高瀨川,我們的雙腳就已經掛點,無法再走來這欣賞美麗的夜間天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這看看!!
DSC_1359
遇到幾個日本人穿和服,馬上成為外國人搶拍照的目標,當然頭頂上的櫻花也是不會放過的!!
DSC_1362
繼續沿著白川前進,這裡的房子都很老舊,沿著白川都有很多的店家,而這些店家都是一些商務大腕會來談重大事情才會來的,所以消費不是我們可以嘗試的,就欣賞一番就好啦!!
DSC_1363
看起來破舊的房子,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啊!!
DSC_1367
將將~~傳說中的藝妓終於被我們瞧見啦!!而且還是兩個喔~~一旁穿西裝的應該就是某大企業的老闆吧!!
DSC_1370
祇園的地標石頭,可惜看不懂上面寫的是甚麼,還遇到兩位日本人老夫妻對這些字很有興趣,一直在討論研究!!
DSC_1371
很有獨特景色的街道,吉野櫻,枝垂櫻,楊柳同時綻放
DSC_1372
花期稍晚的枝垂櫻,也悄悄的綻開花朵!!
DSC_1374
來到白川,滿滿的遊客,也巧遇到一對日本人搭配外國人的夫妻來拍婚紗!!
DSC_1375

DSC_1377
可怕的遊客群,果然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之一阿
DSC_1378
好不容才找到一個小角落,可以好好的拍照XDD
DSC_1380
白川著名的辰己大明神,但遊客很多,就沒進去瞧瞧了!!但光外觀的石頭鳥居配上紅燈籠與滿開的櫻花就已經是一幅美景了!!
DSC_1381
這裡的房子搭配著櫻花,怎麼看都很有日本氣氛,真的建議想體會日本風情的朋友,一定要來祇園走走逛逛!!
DSC_1386
小路中的房舍海報也都可以看出這裡的特有風格!!可惜我們在祇園就只瞧見兩位藝妓,希望往後的行程還有機會可以瞧見啦!!
DSC_1387
通過白川,來到祇園四条通,離入夜還有一段時間,那就先來逛街血拚吧!!^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