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關西高瀨川]關西追櫻D1-5整整一公里的櫻花道,在夜幕低垂後,呈現出難以忘懷的夜櫻景色

從沒看過夜櫻,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在高瀨川,我看到了這讓人陶醉的絕美夜櫻!!
DSC_1404


DSC_1389
在四条通晃來晃去,最後三位女將看到了藥妝店,馬上衝進去大殺四方,這一殺可不得了,差點把現金都殺光了XDD,此時閒閒沒事,看看晚上要行走的路線,恩..看起來花況不錯,但入夜後會是甚麼樣呢??
DSC_1394
沒想到再次從藥妝店出來,夜幕低垂後,這..是夢境嗎??怎麼天空多了好多好多的棉花球!!這也太不真實了!!
DSC_1392
一球一球的棉花,就高掛在高瀨川上,配上藍幕,這一定是夢境,不要把我搖醒啊!!
DSC_1396

DSC_1397
一旁沿著高瀨川的小店,在裡面吃飯,望著窗外的櫻花朵朵,雖然飄著細雨,但這實在是浪漫阿~~
DSC_1399
美麗的地方,一定要留影,不然夢醒了,來不急拍照怎麼辦
DSC_1400
甚麼叫站著看到呆,真的!!我在高瀨川真的站在那....呆掉了!!
DSC_1401
滿開的櫻花,搭配著昏黃的路燈,河川中打的白燈,呈現的夜櫻,不是單單的一種顏色,而是多變多種的視覺享受
DSC_1405

DSC_1410
高瀨川的櫻花大多只種植在河岸的左側,右側幾乎都是沿著河建築的房舍,而我們步行的路線就是沿著河的左側行走,但其實這條路線是馬路,真正的人行道是在櫻花對面的馬路,所以在這賞花拍照時,可要小心車輛,雖然日本人對行人都很禮遇,但還是要多注意喔!!
DSC_1407
鋪天蓋地,塞滿整個天空,不管晴天陰天,高瀨川都是賞櫻的好所在!!
DSC_1409
高瀨川沒有白川那麼有名,所以遊客並不多,來賞櫻的大部分都是當地人,或是剛在附近吃完飯的上班族或粉領族,走在這,很舒服很悠閒
DSC_1424
發現一處小公園,裡面也是種了滿滿的櫻花,雖然有點陰森,但為了櫻花還是跑進來玩耍了XDD
DSC_1416
溜滑梯旁的櫻花開的超滿超大,白天小朋友在這玩耍應該很幸福喔!!
DSC_1418
拍這裡時有確認過,盪鞦韆不會自己搖晃,所以很安全XDDD,重點還是後頭那壯碩的櫻花
DSC_1426
離開公園繼續往下閒晃,高瀨川賞夜櫻的區塊大概是四条通至五条通這一段,整條整整一公里,都是滿滿的櫻花樹,但其實不用一定要走完,因為很累啊!!而且櫻花較密集的也是在靠四条這一段,所以大概走一半就OK了!!
DSC_1437
發現一棵在橋上就可以拍得很近的櫻花樹,而且光線打得剛剛好,趕緊拍下!!
DSC_1443
當然也要幫阿比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DSC_1446
從四条通一直往南走,這邊走邊拍也晃了快40分鐘,看看地圖,也該返回啦,不然會越走越遠低,這次我們只走到松原通就折回往四条通囉!!
DSC_1449
穿過松原通,過了橋,打算沿著川端通返回四条通,沒想在端川通上也是滿滿的櫻花!!
照片中河道內白白的可都是花瓣啊!!瞧瞧這也多的有點誇張了!!
DSC_1450
這邊的燈光就沒那麼多了,主要的光源只有一旁的那些紅色燈柱,但它們的光實在很弱阿!!
現場沒那麼亮,照片是有再拉過的喔!!
DSC_1452
燈柱上都是各個贊助廠商的名稱
DSC_1453
這棵好大,可惜光源不足,現場看起來也是黑嘛嘛的一片!!
DSC_1455
這裡幾乎可以說完全沒有遊客,就連當地人也不多,如果是單身一個人,建議還是去高瀨川那會比較安全喔!!
DSC_1456
沿著川端通慢慢的走回四条通,兩條截然不同的水道夜櫻,有著不同的美,一個晚上兩種享受,誤打誤撞走到這,反而得到新奇的景色,話說這也是自助旅行吸引人的一環啊!!
看完令人美麗的夜櫻,夢還是該醒一下,因為要去吃飯囉!!吃完飯繼續夢XDDD
附上高瀨川,川端通櫻花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