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關西清水寺]關西追櫻D2-3換上和服走入京都小道-二年坂&產寧坂&高台寺公園漫遊

錯綜複雜的小道,好吃好買好逛與好? 景都在這,也是最能體驗京都風情的首選路線
DSC_1861

依依不捨離開了清水寺,開始走上松原通,要一路走到円山公園,好好的體驗美麗的京都小道囉!!
DSC_1743
雖然很多網友說不要假日來這裡,但我覺得其實假日來也沒啥不好的,就像我們的墾丁大街,要是平日去,怎麼能體驗到最擁擠最熱鬧的氣氛呢!!
DSC_1745
雖然是2014年,但走在這裡,彷彿回到了明治時代阿,好酷啊!!
DSC_1750
假日人真的很多,擠阿擠啊!!除了觀光客,連日本人都很愛來這喔!!
DSC_1753
又被攔截了,話說這幾個黃種人(不確定是台灣還是大陸人),一開始還以為阿比真的是日本人哩XDDD
DSC_1754
有點被騙的包子,看到寫的是霜降的牛肉包,但實際吃起來,卻沒啥牛肉,而且好貴啊!!不過是不難吃啦,只是~~我的霜降牛勒!!!
DSC_1757
你看你看!!上面的圖片跟文字明明都有寫~~但裡面大概只有牛肉碎屑吧Q__Q
DSC_1758
外觀也有寫,可惡可惡!!
DSC_1759
在松原通上沿途有超多的名產店與餐廳,感覺團客的觀光客比較會走這一條,不過轉個彎進入產寧坂後,那裏才會有比較多新奇特別的小店喔!!
DSC_1762
這的櫻花雖然不多,但每一棵都開得很滿很美!!又買了一支霜淇淋來吃,在日本吃了那麼多霜淇淋,好像很少會買到地雷~~真是太好吃了!!隨便買都好吃!!
DSC_1765
回頭看看走來的松原通,還看到了清水寺的高塔喲!!
DSC_1766
轉入小巷,前往產寧坂繼續探險!!
DSC_1767

DSC_1769
產寧坂也就是三年坂喔!!接下來就會有很多的樓梯,所以建議要來這玩的朋友,從清水寺的方向走會是下坡,若是從高台寺那就變成上坡了!!所以該怎麼走~~自己決定吧!!
DSC_1771
一旁的垂櫻已經長滿了綠葉,要是早些日子來,他可是會開的美美的喔!!
DSC_1775
走著走著,終於發現一片較大的櫻花林囉!!
DSC_1776
而從產寧坂、二年坂走下來也累了,順便休息一下吧!!
DSC_1777

DSC_1793

DSC_1778
這區滿滿的櫻花林就是通往靈山護國神社的入口
DSC_1780
一堆遊客都在拍照,但它們拍的可不是櫻花,而是~~
DSC_1785
櫻花日本妹啊!!哈哈~~
DSC_1791
而且後來還出現一位藝妓喔!!但這位應該就是裝扮的,因為旁邊還有一位專門幫她拍照的攝影師呢!!
DSC_1798
二三年坂這邊真可以看到很多穿著和服的人,不管是遊客或是日本人,都喜歡在這換上和服,來好好體驗京都喔!!
DSC_1803
在二三年坂這裡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有店可以逛,也到處都有東西可以吃!!肚子餓了,馬上殺入可樂餅店!!來好好填飽肚子啦!!
DSC_1800
在油鍋裡跳舞的可樂餅啊!!還有烤丸子~~可惜我對日本的丸子興趣不大!!
DSC_1802
一顆200元的可樂餅,只能說現炸的~~太好吃啦!!!真的很好奇,為啥日本的炸物都那麼好吃,也不油,那麵皮就是跟台灣的不同!!奇怪奇怪!!
DSC_1808
吃完可樂餅後,發現一間賣有趣東西的小店!!裡面可是擠滿了人潮呢!!
DSC_1804
然後店內有很多的洗手台!!
DSC_1806
原來是賣肥皂的阿!!不過特別的是賣用蒟蒻做的肥皂,軟軟滑滑的!!很有趣的觸感阿~~
DSC_1811
軟軟彈彈,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DSC_1813
最後當然也敗了一個回家玩玩啦XDD
DSC_1817
買完肥皂突然遇見藝妓大軍,一共大概有五位,這應該是真正要去接待的藝妓,因為每個都板著臉孔,而且一旁還有類似經紀人的隨伺在旁!!酷斃了~~
DSC_1820
為了不打攪他們的行徑路線,遊客都很識相的讓出路線,所以只能從旁拍攝啦!!
DSC_1821
二年坂的最後一段,即將前往寧寧之道賞櫻花囉(高台寺公園)!!
DSC_1825
此時又看到路旁賣的小點心,而且一個只要50円,在日本要看到此價位的東西實在不容易,所以就買一個來嘗嘗囉!!
DSC_1826
原來是類似麻糬的的東西,外層塗上醬油口味,然後在鋪上一片海苔,說不上好不好吃,但挺特別的口感就是了!!
DSC_1828
阿比一直要我幫她拍後面的髮型,因為她說她自己看不到XDD
DSC_1829
前往寧寧之道時又遇見兩位藝妓,這兩個是裝扮的機率比較高,但實際是不是也不清楚!!依舊是快步離開在我們的眼前!!
DSC_1832
就在抵達寧寧之道時,天空突然下起一陣雨,而且還不小,來的突然趕緊跑到一旁的春光院的屋簷下躲雨,沒想到在這又看到一幅美麗的田園景色!!
DSC_1831
在春光寺躲雨也是可以拍照的,說也奇怪,這邊下雨,外面卻是藍天白雲,看樣子這陣雨應該不會下很久,就再等一會吧!!
DSC_1836
果真沒一會,雨就變小了,咱們準備出發賞花囉!!
DSC_1837
藍天白雲撐著傘,真是奇妙的一幅景色XDD
DSC_1839
後來雨就真的完全停了,也可以好好的來賞花啦!!話說寧寧之道的櫻花開的真的超美的,小小的一段路,變成今日的賞花重點了!!
DSC_1842
又看到藝妓了,也太容易撞見了XDD
DSC_1845
滿滿的櫻花,經過的遊客都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DSC_1846

DSC_1848
好美好舒服,自由行就是可以這樣,慢慢走慢慢看,喜歡就多待一下,不喜歡馬上可以閃人!!
DSC_1851

DSC_1852
太陽高高掛,心情就會好起來,重點是預報說今天是陰雨天的呢!!
DSC_1854
雖然高台寺就在一旁,但進去要錢,且裡面只有一顆大枝垂櫻,下面公園這裡就已經看的爽爽爽,還免錢的,所以我們當然沒花錢進去高台寺啦!!
DSC_1855

DSC_1860
岡本阿姨綁的腰帶花樣真的不錯看,顏色也選的很好!!讚啦!!
DSC_1862
今天還拍的到星芒,真的是有燒香有拜拜啊!!XDD
DSC_1864

DSC_1873
到哪都要跳一下,連穿和服都不放過真是佩服這傢伙啊!!
DSC_1875
今日一早從清水寺然後一路從產寧坂、二年坂、一直到現在的寧寧之道,整段路都有不同的驚喜與景色,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段路,相信不久後,我一定會再來的,會是楓葉季嗎??哈哈~~我也不知道,但一定會再來的,就請大家期待吧!!
接下來又要去円山公園看枝垂櫻女王了,昨天只看到夜晚的風采,希望等等可以看到藍天下的女王英姿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