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關西大阪]關西追櫻D4-3黑門市場+千日前商店街+大阪燒,眼睛看飽嘴裡也吃飽啊!!

號稱大阪廚房的黑門市場,不好好去吃吃看看怎麼行呢!!!
DSC_3040

離開彥根城,經過將近兩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今晚的飯店,趕緊將行李放好,準備殺去期待已久的黑門市場啦!!
DSC_3027
這次住的飯店式特別挑過的,就位在道頓崛附近,走路到黑門市場只要短短的五分鐘,不過在這提醒要來黑門市場吃吃喝喝看看的朋友,一定要早點來喔,黑門市場大概五點過後,很多的店家就會休息了,所以可別搞錯時間而白跑一趟啊!!
DSC_3028
因為早上在彥根城實在混了太久,以至於我們到黑門市場的時間也很晚了,很多點家都已經休息,但還好有做功課,知道有幾間果菜市場還沒休息,所以趕緊加快腳步!!衝阿!!
DSC_3029
趁店家還沒收攤,拍了美味的松葉蟹!!一隻2800好像也不貴耶,但這次沒法煮,下次有機會再來找一間有廚房的飯店吧!!
DSC_3031
店家都收光光了,人潮也變得不多,但還是要來走走看看
DSC_3032
在一間正在收店的攤販看到夢寐以求的水果,用破爛的日文跟老闆對話,告知還可以賣我們,趕緊隨便挑了兩盒美味的草莓!!其實日本的草莓價位差異真的很大,從一盒200円到1000多円的都有,但後來我們只挑了中間價位600左右的來品嘗,就已經讓我們驚艷不已阿!!
DSC_3033
好不容易看到了哈密瓜,也忍痛買了一顆,因為哈密瓜的價位實在是可怕,一顆1500~6000多円的都有,實在是經費不足,最後也只買了最便宜的來吃吃!!但....這最便宜的哈密瓜竟然是我今生吃過最好吃的啊!!
買完草莓花蜜瓜後繼續在市場裡亂逛,沒想到此時發現了一間超大的店面,裡面甚麼都有賣,結果我們就在這大肆採買,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似的!!XDDD
DSC_3034
要價一顆300円的超級大草莓,買不下去,就拍拍照就好!!
DSC_3039
看起來超美的草莓禮盒,一盒2980円,依舊是買不起阿XDD
DSC_3041
特別的白草莓,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DSC_3042
來日本兩次,看了許多販賣的水果攤,發現日本的水果真的都很漂亮,我想是日本都把最好的東西留在自己國家,所以看到的都是高品質的東西,當然,價格也是很恐怖的!!
在這家店大肆購買後,心滿意足的繼續到處逛逛啦!!
DSC_3045
看到一間賣肉的店,發現到我們前兩天看到的神戶牛以及日本和牛啊!!價錢果真都是看到會傻眼的,好險前兩天吃的是吃到飽,不然這樣的價格,哪花得下去啊!!
DSC_3046
之前在網路有看到某些網友也推薦黑門市場的河豚料理,但這價格跟和牛半斤八兩,所以就在門口看看河豚就好,品嘗嘛....就以後再說啦!!
在黑門市場看了也買了,心滿意足的離開此敗家地,準備去找地方填飽肚子囉!!
DSC_3047
順著黑門市場晃晃晃,就來到千日前通,這裡的店家一樣千變萬化,啥都有,讓人眼花撩亂啊!!
DSC_3049
有時真的很羨慕日本的這些商店街,通通都有屋頂,完全不用擔心下雨天的問題,可以悠閒地到處晃來晃去!!讚啦~~
DSC_3050

DSC_3051
到處都是裝潢招牌很突出的店家,每間都很想進去瞧瞧阿!!
DSC_3054
越晚人潮越多,大家都下班要去吃吃喝喝囉!!
DSC_3057
在千日前通晃來晃去,沒一會就快走到道頓掘啦!
DSC_3059
很有名的章魚燒,不過之前在圓山公園有吃過類似的,對於日本道地的章魚燒不是那麼愛,所以就拍照紀念就好囉
DSC_3061
吉本劇團的大本營,可惜這兩天都沒看到啥藝人
DSC_3063
道具街,晚上都關得差不多了,明天白天在還好好逛逛吧!!
DSC_3066
這次沒機會品嘗道地的居酒屋,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DSC_3067
穿過馬路,繼續前往另一頭的千日前
DSC_3069

DSC_3072
看到螃蟹樂到的大螃蟹啦,那也表示道頓崛就要到囉!!但前往道頓崛前先要好好填飽肚子囉!!
DSC_3106
選定的是這間在網路上很有名的排隊名店,人真的很多,我們也等了一會才有位子坐,這張是吃完時拍的,外面依舊大排長龍啊!!
DSC_3080
雖然我對大阪燒的興致不大,但這間的食材真的新鮮又大塊(不過價錢真的也挺不可愛的)!!
DSC_3081
麵糊攪攪攪,其實這種店的麵糊有好多種,名稱也有好多種,哪種好吃我也不知道,就隨便亂點吧!!
DSC_3082
煎的焦黃香脆的干貝與牛肉肋條,光看就口水直流啦!!
DSC_3088
加上麵糊煎好的樣子,說真的賣相真的不怎樣XDD
DSC_3101
另一個是有加炒麵的,感覺上份量比較多!!吃起來的口味感覺上差異不大!!
DSC_3103
阿比充當廚師來分食啦!!
其實我覺得大阪燒算是體驗的一種食物吧,因為單一個要吃飽還挺難的,還好這附近小吃有很多很多,所以品嘗完大阪燒,要繼續前往道頓崛與心齋橋,開始血拚之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