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宜蘭東澳]閒閒沒事幹的炎炎夏日,來一趟宜蘭消暑輕旅行吧!!

沒地方去的時候,就在地圖上隨便找個點,背上背包,出發去!!
DSC_4337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的可以,但也因為如此,天空卻藍的過分,一直想趁休假出去走走,但一出門就被那熱氣給逼退,終於在今日,在壞鐵與米修的邀約下,就來去宜蘭消暑一下吧!!
DSC_4320
從家裡出門,趕到客運站搭上葛瑪蘭,前往宜蘭囉!!一路上就是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雖然外面熱得要死,但客運裡可是涼快的哩XDDD
DSC_4325
遠離市區,穿過雪隧,就是另一個美麗的世界啦!!
DSC_4329
將將,通過雪隧,映入眼簾的就是美麗的蘭陽平原啦!!最近剛好是收割的日子,有的稻田收割了,有的卻還沒,行程豐富的顏色變化!!
後來與壞鐵米修在羅東會合,馬上前往今日的消暑勝地-東岳冷泉啦!!
DSC_4331
但途中卻被這美麗的景色逼得馬上停下車來欣賞,一望無盡的大海,住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開車只要短短的時間,馬上就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海景,你們還在抱怨甚麼哩!!
DSC_4334
可憐的bogi硬被壞鐵抓起來飛,臉上的表情是一陣無奈啊!!
DSC_4335
繼續前行,就是東澳灣啦,這裡來過數十回,但今日卻是我看過最美的一次,因為海面上風浪大,讓今日的海浪是波濤洶湧,也因此讓海的顏色千變萬化,加上頭頂白雲的陰影,整個海面像是打翻的調色盤,散發出多樣的色彩!!
DSC_4340
壞鐵一家的全家福!!
DSC_4341
今日消暑勝地,東岳冷泉到啦!!這裡到了暑假果然是滿滿的人阿,但如此多的人,依舊不減我們的玩性,因為這冷泉太爽太冰涼啦!!!
DSC_4351
雖然頭頂是35度以上的高溫,但身體泡的確是十幾度的冷泉,真的是涼爽到底,而且這冷泉還真的不能泡久,泡太久可是會冷的啊!!
DSC_4356
清澈的冷泉,希望來這的名眾都要好好愛惜,讓這裡數十年後,一就可以保持這樣好的泉質!!
DSC_4364
bogi雖然不太愛水,但還是挺享受這裡的冷泉啊!!
DSC_4365
享受清涼冷泉流過身體的舒暢感~~爽!!
DSC_4367
享受玩清涼的冷泉,下一站就是去粉鳥林觀浪啦,今天的浪真的很可怕,雖然天氣那樣的好,但海底可一點都不平靜喔!!
DSC_4374
浪真的很大,今日可千萬不能到海邊趟浪喔,一不小心就直接進去太平洋啦!!
DSC_4380
驚滔駭浪與藍天白雲完全不搭啊!!
DSC_4384
今日的粉鳥林也一樣驚滔駭浪,但也看得出大自然的變化多端呢!!
DSC_4388

DSC_4396
今日旅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但在家悶了好一陣子,能出來走走拍拍照玩玩水,真的很舒服,有機會,找個好日子,也來東澳好好的消暑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