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新加坡老巴剎]新加坡自由行D2-9來新加坡一定要來體驗,被摩天大樓包圍的老巴剎露天燒烤

露天燒烤,聽起來還好,但如果他的位置是在全新加坡最擁擠的摩天大樓中間,那就神奇了!!
DSC_6685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行軍,一定要好好慰勞自己的五臟廟阿,看看地理位置,傳說中的老巴剎離我們並不遠,基於雙腳已經塊廢的狀態,我們也不做其他考慮,就決定前往老阿巴剎了!!

DSC_6672
雖然說距離我們不遠,但到了晚上且精神狀態不佳下,我們還是有點小迷路,依照網友的照片以及google map的指示,我們來到這個路口,看著對面的商場,這外觀跟網友的照片有點不太像啊!!!
DSC_6692
走入商場,人潮並不多,而且很多店家都沒營業。我兩互看一下,想說再走看看,如果真的走錯了,就在商場隨便找一間吃好了,因為我們已經又累又餓了阿!!
就在我們的堅持下,多往前走了幾十公尺,突然看到前方濃煙密布,難到傳說中的老巴剎就在那裡!!!用著最後的腳力,往前衝阿!!!
DSC_6673

將將~~果然老天是疼愛我們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原來老巴剎就藏身在Telok Ayer Market這個商場的後方阿,要是沒堅持剛剛就轉身離開的話,真的會後悔一被子呢!!DSC_6674
晚間10點多,這裡滿滿的到處都是人,而這裡的店家大約有十多間,各式料理都有,當然老巴剎有名的燒烤,我們也就選擇一間燒烤店來吃囉!!話說選好店家後,店家會帶你去空的位子上坐,然後給你菜單,這流程跟一班吃飯差不多,但此時你會發現桌上除了你剛剛選好店家的菜單外還會有很多張別的店家的菜單要你點,這時千萬別驚慌,先點好你原本那間的餐點,如果你對別家的食物有興趣,當然也可以點,如果不需要,就直接退回,不用想說不好意思而點了一大堆餐點喔!!
DSC_6676
點好的餐就是欣賞老巴剎這奇妙的地理位置啦,商場後面其實就是一條馬路,為了老巴剎的出現,這裡晚上就會封街,而四周全是數十層樓高的摩天大廈,被大樓圍繞,然後吃著濃煙密布的燒烤,這感覺很妙,就像你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前吃著海產攤一樣,太有趣了!!
DSC_6691
每間攤子都是煙霧瀰漫,很好奇這周圍的大樓員工早上上班時,不會一進公司就聞到濃濃的燒烤味嗎??
DSC_6684
先不管它們聞不聞的到燒烤味啦!!我們的宵夜來啦!!10枝羊肉串,10枝牛肉串以及6隻大蝦,這樣是一個套餐,SG24,雖著數量增加,費用也會不同,就看妳們是多少人來吃囉!!
DSC_6681
別看10枝的羊肉牛肉串會很多,其實這一枝的份量都不大,兩個人吃是剛剛好,而這羊肉與牛肉串的味道,說不上很好吃,但可接受,調味部分都有加一些特殊的香料,算是很道地的口味,另外也附上可解膩的黃瓜與洋蔥
DSC_6680
另外的大蝦就非常推薦,雖然是烤的,但蝦子完全不乾柴,非常的多汁彈牙,加上胡椒,真是極品啊!!
DSC_6687
吃飽喝足,臨走前買一杯網友們推薦的拉茶作為今晚完美的結束!!
DSC_6689
老巴剎的地理環境絕對比食物更吸引人,找個晚上來這吃吃喝喝,看著四周的摩天大樓,身在煙霧中與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享受這氛圍,只能說要是來新加坡沒來這吃過,那真的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