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京都中京區]關西賞楓自由行D2-7日本的燒肉享譽世界,走了一天,來弘 燒肉大快朵頤一番,好好恢復體力吧!!

來日本不吃燒肉那就對不起自己了,但價錢與品質是個重要的關鍵,所以CP直可就很重要啦!!
DSC_3233


今天從早走到晚,雖然有鐵馬代步,但體力還是消耗殆盡,此時一定要好好大快朵頤一番,來好好慰勞自己囉,今晚!!我們選擇的是~~~~~燒肉!!!!!

DSC_3215
ㄟ~~不是說吃燒肉嗎,怎麼跑到超市了!!
其實我們是為了隔天的早餐,先來超市晃晃,所以等等就去吃燒肉囉!!乖~~
京都的燒肉百百間,之前在網路上光要選定吃哪間就一個頭兩個大,很多人推薦本格,但由於我們食量不大,且想要吃吃看品質稍高的燒肉,所以就先捨棄吃到飽的燒肉店,後來在眾多食記中選定了<弘 燒肉>,這間燒肉的老闆本身就是在做肉類販賣的(除了弘燒肉,還祐弘商店其他肉類的店家),所以這裡提供的肉類品質佳,且價格不高,算是眾多單點燒肉店中CP質相當不錯的一間店喔!!
DSC_3219
由於弘 燒肉在京都有許多間分店,而因為我們沒訂位,當然就選擇離我們最近的木屋町店,這間的裝潢相當日式,從大門進入就可以深深的體會到
DSC_3220
從大門進來會先經過石板及碎石鋪成的道路,兩旁還有非常日式的燈光照明,整個感覺就是個高級的餐廳啊!!
DSC_3221
從門口走來,一整個寧靜,原本以是因為時間較晚所以沒甚麼人,結果一入內!!
將將~~客滿!!詢問服務人員後,告知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由於此時天空飄著細雨且氣溫驟降,而我們也懶得騎著車再去找別的餐廳,就只好乖乖地慢慢等待吧!!
DSC_3223
好險室內還挺溫暖的,看著一桌桌的客人往裡走,內心的飢餓感就越明顯,阿~~我想吃肉!!!!
DSC_3229
終於,一個小時後輪到我們啦,店內的風格依舊是相當日式,且空間感相當寬闊,不會感覺到擁擠以及台灣燒肉店的油煙味
DSC_3230
除了店內一般的座位,木屋町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戶外的座位,因為在那可以邊吃燒肉邊欣賞鴨川的美景,但今天這樣的溫度,我想沒人想去外面吹風吃燒肉吧XDD
DSC_3226
由於這裡是單點為主的燒肉店(它們也是有吃到飽的餐點喔!!),所以點餐成為一個很大的問題,雖然我們會簡單的日文,但肉類這種東西,很多都是專有名詞,就算知道他寫啥,也不知道他是甚麼部位或是甚麼調理方式,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套餐啦!!
剛好今日也真的有感覺很厲害的套餐,是料理長嚴選的喔,而且一天只有20分,不管是不是這麼厲害,至少我們信了,所以也就點啦,重點是費用也不高,兩個人才6000円呢!!
DSC_3227
除了吃肉,啤酒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
DSC_3231
一開始會先送上...菜盤??這盤就有點不知意義為何了,因為這輛實在有點單薄,但所幸蔬菜都還挺新鮮的,而且我們的目的不是蔬菜,是肉啊!!!!!!!!!!
DSC_3232
終於,我們夢寐以求的肉來啦!!而且不是像台灣一盤一盤的送上來,他一次就給你全部阿,這樣的擺盤才夠氣派,還沒吃光看就爽翻了!!此時口水已經快淹滿桌面啦!!
以下肉類的特寫是依照菜單上的順序拍的,但原諒我,有些已經忘了店員所介紹的,就稍微看看囉!!
DSC_3235

DSC_3240
這兩個是同一種肉,但是配上兩種不同的調味方式,一個是燒肉醬一個為某某醋醬,不管哪一個都是入口即化,只能說太好吃啦!!
DSC_3237

DSC_3238
再來這個是厚切的牛排,一樣是有兩種調味,分別為鹽味及柚子胡椒醬,其實這厚切根本不用沾任何醬,烤到表面焦黃時一口咬下,臉上只會浮現幸福的表情,因為一咬下,你就可以感覺到絡繹不決的肉汁在你嘴中噴發,不誇張,真的是用噴的啊!!
DSC_3236
接下來這個不用說啦,光看和牛兩個字就可以知道他的厲害,這油花也是多的可怕,咬下也會噴汁的,但口感較厚切更加滑嫩好入口,所以一溜煙的他就滑進喉嚨裡啦!
DSC_3239
這.....東西我忘了他是啥了,但重點是一樣好吃一樣難以忘懷!!
DSC_3242
這個是裡面包著青蔥的肉捲,相較前面幾個重量級的,這個稍微沒那麼令人驚豔,但青蔥的濃濃蔥味,也與牛肉相當搭配,若沒吃過前面幾個,相信也是會是一道不錯的肉品
DSC_3241
接下來這個原本應該不會出現,因為原本套餐搭配的因該是牛心,但因為我們不敢吃內臟,所以請店員幫我們換其他的肉,後來就幫我們換上這個牛小腿部位的肉了,口感也不錯,配上特製的青醬,也有著不錯的口感
DSC_3244
最後再來一個合照,接下就通通吃光光啦!!!哇哈哈~~~
DSC_3245
這裡的肉都是有認定的證照喔,所以可以吃得安心,努力地吃!!
DSC_3271

DSC_3251

DSC_3268

DSC_3252
爐火上噗滋噗滋的,現在寫這篇網誌時,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總共也沒幾片肉,但它們的油花就可以讓大火狂燒,一發不可收拾!!
DSC_3250
瞧這傢伙享受的,我只能說,不是台灣的燒肉不好吃,而是日本的燒肉恐怖了。
日本牛肉的等級,不是台灣的牛肉可以比擬的,有機會來日本,一定要好好吃一下它們的牛肉,吃了你才會知道,甚麼叫做"牛"啊!!!!
DSC_3261
想吃嗎??趕快買張機票,飛來日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