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嘉義阿里山]愛玩客水漾森林(下)-雖然天氣沒想像中好,但多變難以捉模的水漾森林,還是給了我們多變不同面貌的驚豔景色!!

陰雨、日落、夜間、日出、陽光等等,水漾的美麗,真的是百看不厭啊!!
DSC_3939



DSC_3722
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抵達水漾森林,原本還擔心因為最近台灣沒啥下雨,這裡會沒有水,親眼看到後終於放心了,水雖然少了些,但完全不會影響水漾森林的美!!
DSC_3725
傍晚抵達水漾,天空已經不見陽光,但水漾還是透出那淡淡的憂傷美
DSC_3733
沒一會KID也抵達水漾了,幫兩位辛苦的主持人與來賓拍個完成任務照囉!!
DSC_3735
沒一會,水面上有姌起一片薄霧,開始位神秘的水漾遮上神秘的模樣
DSC_3736
但抬頭卻莫名的透出藍天白雲
DSC_3737
又過了一會,夕陽西下,整個水漾竟變成金色湖泊,這瞬間的變化,還真讓大夥無法招架,太神奇太美麗了!!
DSC_3740
前面金閃閃,後面藍藍天,真是好詭異的景色啊!!
DSC_3751
俊銘哥的兩位千金也是健腳級的,完全不像是在都市生活的小妞,厲害的很啊!!
DSC_3752
辛苦的導演少強哥,為了播出最棒的畫面絞盡腦汁,自己還背了三台相機,不想漏過任何一個可以使用的畫面,真的太辛苦了!!
DSC_3754
雖然沒看到蛋黃般的夕陽,但這金色光芒,也足以讓我們欣賞回味許久
DSC_3759

DSC_3763
辛苦的愛玩客登山隊,又再次帶大家看到台灣的另一個美麗景色
DSC_3770
老吳每次出門都要帶的媽祖吊飾,這次也感謝媽祖,一路的保佑我們,讓我們可以平安的走完全程,帶回去最好的畫面給觀眾
DSC_3780
這次的無敵嚮導兼超級大廚俊銘哥要開始為我們準備晚餐囉,今晚能吃到甚麼好料的哩~~!!!
DSC_3782
趁大火休息的空檔,攝影組還不能休息,還得去拍攝空景,一路背那麼重的器材,真的是辛苦喔!!觀眾們要感激它們阿~~沒有他們就沒有那些畫面的!!
DSC_3785
剛剛的水漾驚奇才剛結束,水漾還不死心,繼續給我們一個迷幻森林,繼續讓我們在這裡沉醉在迷幻中
將將,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的晚餐做好囉~~既上次嘉明湖的豐盛晚餐後,這次依舊不惶多讓,牛排、鮭魚、山豬肉、香腸及各式蔬菜,能在水漾旁吃這樣的晚餐,真的是最大的享受,太過癮了!!
晚餐過後就是大夥閒聊休憩的優閒時光了,但對於我們這些愛拍這人,當然也不能錯過夜間這個最佳時刻了,雖然今日無法看到美麗的星空,但光水漾的夜間就已經夠迷人了,不信就來瞧瞧!!
DSC_3830
夜間的迷幻水漾,依舊給人神秘的感覺
DSC_3837
今晚大夥的各式套房,就佇立在湖邊
DSC_3838
不時的一陣薄霧,更讓人感覺走入電影中殺人恐怖電影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氣氛,所以趕緊拍完照,還是躲回帳篷中吧,不然還真有點恐怖XDD
DSC_3843
昨晚沒想像中的寧靜,別說下了一整晚的大雨,還有黃鼠狼跑來串門子,真的是讓大夥睡的沒很安穩,不過一早起來,雨停了,空氣也乾淨許多,一整個很舒服呢
DSC_3848
一早四處走走晃晃,等早餐XDD
DSC_3852

DSC_3854
水漾的倒影,應該算的是這邊的特色吧,靜止的湖面,將真實地一切倒影在水面上~~真的很美
DSC_3856
突然一陣雲霧,又將水漾增添了幾分迷濛的感覺
DSC_3860

DSC_3861
早餐時間到囉~~簡單的稀飯罐頭,就可以讓大夥充滿精神與活力!!
DSC_3880
早餐過後,太陽公公也從山頭打卡起來上班囉!!
DSC_3881
金色陽光將整個水漾森林照色的神采奕奕,真的好美,在場的每個人都被這溫暖的陽光照色的不想動了
DSC_3883
可惜這陽光來的快去得也快,正想用金色水漾當背景幫大夥拍照時,這陽光一瞬間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超大的濃霧
DSC_3884
工作不忘玩樂阿~~
DSC_3889
KID為啥包成這樣,就請等播出時準時收看吧,這一段現場看真的超爆笑的啦XDD
DSC_3891
請準時收看喔!!
DSC_3894
沒了陽光多了一份寧靜的惆悵感~~
DSC_3896

DSC_3898
休息了半天,終於開始上工啦!!開拍~~
DSC_3900
不過老天很愛跟我們開玩笑,一開拍就給我們一陣超級大濃霧,這霧大的連水漾都快看不見了!!
DSC_3905
這.....是要拍甚麼阿!!!!
DSC_3906
前方大霧,頭頂卻是藍天白雲,真的是搞不懂啦!!
DSC_3913
伴隨著大霧,陽光從後方山頭射出,這真的是仙境般的景色,太美了!!
DSC_3920
就在此時!!出現了本次我們在水漾最好天氣的一刻!!!
DSC_3923
難得的藍天白雲版水漾森林出現啦!!!
DSC_3925

DSC_3924
很可惜這美麗的畫面,只有短短五分鐘,因為等大夥興奮拍照完想要來拍大合照時,這頑皮的雲霧們,又出現啦!!!
本想說再等等看,這藍天是否會再出現,但因為還要趕著下山,真的無法多等,就只好在雲霧中拍照囉!!
DSC_3938DSC_3942DSC_3943
愛玩客~~水漾森林大成功!!!
合照結束後,要開始不想面對的回程路了,雖然今天是繞林道回去,比昨天的路程要輕鬆不少,但這段路還是不短,只好硬著頭皮,背上行囊,出發囉!!
DSC_3946
下切路,整身搞得髒兮兮的老吳
DSC_3948
撤退到工寮休息啦~~
DSC_3950
本遊記限定的老吳裸身照XDDD
DSC_3959
經過幾小時後,大夥終於都平平安安地回到登山口囉!!
這趟旅程比想像中的辛苦不少,但都在大夥的通力合作下一一克服,相當期待四月底的正式播出,也請大家到時要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我們帶回來這精采豐富的旅程喔!!唯有你們的支持,愛玩客吳鳳才能帶大家去看見更多台灣的美麗!!

4 則留言:

  1. 吃得那麼好,製造不少垃圾和廚餘吧?都有帶下山嗎?沒惡意,只是提醒一下,「無痕山林」的觀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提醒,除了回憶,不該留下的都沒留下喔!!

      刪除
    2. 水漾森林2月分本人去過,看到滿地的衛生紙,水源地還有煮東西後的廚餘和垃圾,真是感到痛心

      刪除
  2. 不帶我到山頂

    沒有彎彎的月亮

    也沒有一萬個理由

    近的天空和遠的天空

    一縷輕煙

    把自己化為烏有

    從此以後

    當我孤單的時候

    那裡就開滿了紫苑花

    http://www.nosewithcare.com/
    鼻炎 鼻塞 過敏性鼻炎 鼻敏感 流鼻涕 慢性鼻炎

    http://www.teainday.com/
    三清茶 口臭 三清茶哪裡買 三清茶有效嗎

    http://www.skinwithcure.com/
    皮膚病 皮膚過敏 手癬 香港腳 濕疹止癢

    回覆刪除